close

某一個上班早晨,

一如往常的滑著手機,

等待鬧鐘第二次鬧鈴才甘願起來的我,

突然看到一句觸動人心的話,

"有一種愛,若是沒有妳,我至今無法理解 ~知名作家蔡詩萍。"

 

婚前自認不愛小孩的我,沒想到在有了啾妹後,人生180度大轉變,

看著熟睡在身邊的小小身影一天天長大,

參與了她的所有第一次,第一次睡過夜、第一次自己吃飯、第一次自己上廁所,

這種看似平凡的小事,卻成為我這作娘的最大的快樂。

小啾妹,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

3歲 生日快樂

希望你永遠像現在一樣開朗、樂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寶貝 蔡詩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